学院动态

上下求索数十载,丹心热血沃新花——记光电学院首届“我最喜爱的班导师”评选活动

发布者:林炜发布时间:2017-06-08浏览次数:280

5月24日晚,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知明2-102开展首届“我最喜爱的班导师”评选活动。院党委书记侯建雄,团委书记郑淑彬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本次评选活动。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宣布本次活动的评选规则以及参评的九位班导师。随后按照抽签顺序九个班级代表依次上台发言介绍班导师与本班同学之间的故事,为班导师拉票助威。其中有班导师的悉心教诲,也有班导师的亦师亦友,更有班导师的如父慈母爱般的关怀。经过全场观众的投票选出五名“我最喜爱的班导师”分别为林宏心老师、郑华老师、曾水生老师、章小曼老师、李永增老师。最后院团委书记郑淑彬老师做总结致辞,指出班导师是学生的学习之师、生活之伴、思想之友。希望同学们能积极主动地与班导师进行交流,获得更多的帮助。

本次活动旨在增进师生之间的教学互动,融洽师生关系,加强班导师队伍建设和学生管理,在班导师队伍中树立典型,激发班导师的工作热情,营造全院师生协力共进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