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自我成全:成就教师的幸福人生——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名师讲堂活动

发布者:林炜发布时间:2017-06-09浏览次数:327

    6月5日14:30教务处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自我成全:成就教师的幸福人生”名师讲堂活动在致广2—101展开。本次活动特邀教育部国培专家、中学正高级教师、省特级教师林晓枫老师主讲,15辅导员金程远老师主持了本次活动。1415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林晓枫老师以与学生相处的点滴切入话题,回眸自己26年的教育之路,激励同学们时刻努力向前。其次,林老师教师职业、政治专业善待学生、智慧知识方面感悟自己的教师成长之路,并用生动活泼的实例证实自己的观点,让同学们形象地理解教师这一职业的深刻意义。最后,林老师分别从底蕴、树德方面教导同学们要把握机遇,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并通过展示自己生活的美照强调教师的美学美育,做一个善于发现生活美并能享受生活美的好老师。

本次活动展示给同学们看待教师职业的全新视角,为大家提供了一种提升教师职业情怀与生活质量的好方法,并激励着大家时刻保持向上向前的状态,成为一名对得起自己身份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