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荣誉

我校学生在第七届福建省学生规范汉字书写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杨晶发布时间:2017-06-13浏览次数:362

  

日前,在省教育厅、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举办的第七届福建省学生规范汉字书写大赛中,我校学生共获得特等奖3项,一等奖6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9项。其中,校本部获得2项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和8项三等奖;福清分校获得1项一等奖、3项三等奖;协和学院获得2项一等奖、1项三等奖;我校附中获得1项特等奖、4项三等奖;我校附小获得2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同时,我校还获得“优秀组织奖”。

大赛设置小学一组、小学二组、中学组和高校组4个组别,分设硬笔、软笔书写。经专家评审,我校美术学院沈佳艳、林立峰和附中刘嫣然分别获得高校组软笔和高中组软笔特等奖。同时,美术学院蔡清德、福清分校陈明生、协和学院郑薇、附中陈治威、附小蔡秀莲、卢焕榕等6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