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

我们在学习|福建师范大学组织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视频会

发布者:陈玉玲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364

128日上午,福建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召开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视频会。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郭荣辉、副主任陈晃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在福建师范大学关工委会议室设分会场,校关工委顾问陈锋、校关工委主任许歌平,执行主任陈汤禄,副主任郭警修、张志忠、王震声、程利国、叶建鸣出席会议。

 

 

 

 

视频会后,校工委接着召开主任会议,许歌平结合本次视频会议要求对我校2020年关工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校关工委2021年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进行讨论。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广泛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今年底前各项工作和规划明年工作思路,以组织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切实推进“党建带关建”工作、组织开展建党100年系列活动等为工作重点,以实际工作推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的落实落深落细,努力提升我校关心一下代工作水平和品牌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