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我校召开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交流会暨2017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林炜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539

  

座谈会于620日下午在旗山校区印象溪源二楼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叶学工部、研工部相关负责人,各学院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副书记认真听取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他充分肯定了2017届毕业生在大学和研究生学习期间的努力和奋斗,以及为学校争得的荣誉,并对毕业生代表们树立的榜样示范作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指出,以生为本是学校长期坚持的办学理念,一所负责任的大学,要让每一名学生因为学校的教育,而变得更加优秀。他希望全体2017届毕业生要树立正确的理想目标,让今后的道路走得更远更快;要以乐观积极的心态对待困难挫折,不忘初心、坚守前进的方向;要保持健康生活习惯,选择一个自己感兴趣的体育爱好,锻炼提高身体素质;要树立终身学习的习惯和理念,乐于学习、善于学习、勤于学习。

会上,叶燊副书记为丁中贤同学颁发了“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荣誉证书。各学院的毕业生代表畅谈了在校期间的成长与收获,感谢母校的辛勤培育,并对学校的改革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