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荣誉

我校学子在各类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李琼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899

 1218-20日,由省教育厅主办、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承办、省普通教育教学研究室协办的第七届福建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在福州举行。来自全省22所高校的246位选手参加了大赛。经过教学设计、模拟教学、专家问答等3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15个学科荣获一等奖(8个学科荣获第一名),共荣获50项奖项。其中,一等奖23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9项。此外,我校还荣获优秀组织奖11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获奖数量位居全省首位。

 1219日,由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华侨大学承办的福建省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选送的3名博士研究生和3名硕士研究生取得佳绩。其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研究生姬明华、硕士研究生秦雪阳荣获一等奖,博士研究生林明燕、硕士研究生李进荣获二等奖,博士研究生陈力钧、硕士研究生潘燕芳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