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李绚为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本科生上思政课

发布者:林炜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668

12月2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李绚以大学学习与成长发展为题在人文楼展览馆会议室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上思政课。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学院全体辅导员及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一班学生参加本次思政课。

李绚副书记以“三大课堂”为切入点,从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和学会生活四个方面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思政课。他结合自身经历,勉励同学们要做求真的人、做有品格的人、做守孝道的人。他强调,青年学生要有“想干事”的追求,“能干事”的素质,“干成事”的担当,既要“仰望星空”做好远景规划,又要“脚踏实地”做好身边小事。

交流互动环节中,李绚副书记同学们交流了团学工作、考研就业、能力提升等方面的问题,切实帮助学生解决在成长成才中遇到的问题整堂课程内容丰富、生动详实、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