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我校在全省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上做经验交流

发布者:林炜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604

近日,全省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在福建江夏学院召开。全省各设区市委教育工委和各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负责同志等参会,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王建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我校党委副书记李绚作了题为《坚定方向守初心 聚焦育人求创新》的经验交流。近年来,学校围绕“全”字做文章,聚焦“育”字下功夫,坚持“五聚焦、五强化”,即聚焦组织领导,强化制度机制建设;聚焦师德师能,强化教师队伍建设;聚焦思想引领,强化主渠道建设;聚焦内容供给,强化网络阵地建设;聚焦氛围营造,强化育人环境建设,持续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取得了明显成效。

近年来,我校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成立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定期召开工作部署会、专题推进会,不断推进“三全育人”工作走深走实,成为全省首批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