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我校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者:朱正洲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336

就正有道,业精于勤!为抢抓秋招黄金期,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校于830日向社会公布《福建师范大学2023届毕业生专业信息表》,98日向用人单位发出《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邀请函》,923日组织开展全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意向调查统计,928日正式启动线下校园招聘活动。

为了更好服务学生就业创业,学校集成智慧就业系统和就业指导中心网站,开通“福建师范大学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帮助学生更加方便快捷获取就业信息、就业指导、就业创业手续办理等服务。学生绑定账号后,每天能够精准获取就业信息推送服务。

截至929日,学校累计为2023届毕业生举办10场线下宣讲会、45场空中宣讲会;在微信公众号、智慧就业系统和就业中心网站发布招聘信息1200余条,提供就业岗位4300余个;通过毕业班辅导员微信群、QQ群及毕业生就业信息共享群等渠道向毕业生推送就业信息400余次。

1019,学生工作部(处)将与校友会在旗山校区联合举办校友专场招聘会,开启线下首场大型招聘活动。接下来,学校将充分利用资源,凝聚多方力量,持续举办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千方百计为2023届毕业生拓展就业渠道,精准推送优质、充足的就业岗位,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福建师范大学首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https://career.fjnu.edu.cn/1e/9d/c10194a335517/page.htm


近期线下招聘宣讲会现场



福建师范大学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