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国庆嘉年华活动

发布者:王一舟发布时间:2022-10-04浏览次数:58

101日上午,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旗山校区学生宿舍桂苑15号楼前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国庆嘉年华游园活动,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深情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校党委书记潘玉腾、副校长郑家建一行来到国庆游园现场,了解游园活动情况,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互动,对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游园活动设计与现场氛围表示肯定。

 在游园点,参与活动的同学络绎不绝,活动组织井然有序。本次游园采用玩游戏、集贴纸、兑奖品的形式开展,围绕专业知识、校情校史等精心设计了三个趣味游戏活动。“‘网安找茬’渡难关”活动是经验与运气的碰撞,参与者在“找茬”日常网络安全隐患的同时,检视个人网络使用习惯,过关者还能够抽取幸运卡片移动步数,完成通关路线图;“‘网安猜谜’护前行”活动将网络安全专业术语赋予新的活力,使参与者在猜谜过程中收获知识,在限时解谜中快速思考。“一‘翻’风顺向未来”活动将校园特色建筑与翻牌游戏紧密结合,参与者通过在规定时间内速记建筑形态、特征与位置,在游戏中加深对校情校史的认识,增进爱校荣校情感,以实际行动献礼建校115周年。

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本次国庆嘉年华活动形式多样,营造了浓烈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校意识和爱国情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