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学生工作部党支部与法学院尚法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张立发布时间:2022-10-04浏览次数:124

101日,学生工作部党支部、法学院尚法党支部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携手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涂荣,学生工作部部长陈晓斌,法学院党委书记陈文、副书记周延锋,以及学生工作部党支部、法学院尚法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共同观看视频《这十年,在感动中前行》,开展“不忘峥嵘史,共话奋斗路”交流分享。师生党员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等经历,分享成长故事和奋斗感悟,畅谈青春梦想和美好未来。在“党建引领,助力成长”现场指导环节,学生工作部党员教师们发挥优势,耐心解答学生党员们在考研就业、职业规划、心理调适、人际关系等方面的问题与困惑,并对学生党员们的简历进行现场诊断和针对性指导,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涂荣以学生工作部支部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他向师生党员们致以节日祝福,并借用“行百里者半九十”、“愈是困难愈向前”两句话,希望尚法党支部的毕业生党员们,倍加珍惜在校的宝贵时光,练就过硬本领,为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勇敢面对成长过程的问题和挑战,努力奋斗,砥砺前行,以青春奋进的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段,双方党支部将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深入做好结对帮扶共建各项工作,确保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