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党委涂荣副书记调研指导理工科学生工作

发布者:王一舟发布时间:2022-11-13浏览次数:47

1112日上午,校党委涂荣副书记到旗山校区理工楼群,与物理与能源学院、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地理科学学院等理工科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调研座谈。相关学院就防控期间校园管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高水平创新创业竞赛、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涂荣对各学院学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全体驻校值守、坚守岗位的辅导员老师表达崇高敬意,希望一是要继续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务必按照学校要求,科学精准落实学生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防范疫情输入风险。二是要继续关心关爱特殊环境下的学生群体,经常深入学生网课课堂、宿舍、食堂、网络,加强对学生情况的了解掌握,在关心学生、帮助学生同时,精细精准做好学生的教育引导工作。三是要继续加强辅导员队伍的严管厚爱,各学院要加强日常指导和关怀关爱,切实帮助辅导员们解决具体困难。四是要继续加强学院间的交流研讨共同提升,在学生工作特色亮点创建、院风学风建设、创新创业竞赛、就业指导服务、实验室安全教育管理等各方面相互学习借鉴,促进协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