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副校长吴剑锋深入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王一舟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78

近日,副校长吴剑锋带领仓山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有关同志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林鲁文、党委副书记吴志锋,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吴剑锋看望了值班的学生志愿者,走访了自习教室,向师生们表达关心和问候。座谈会上,辅导员、学生代表汇报了工作、学习、生活情况,畅谈思想体会。吴副校长与大家亲切交流,深入了解学院情况,认真倾听和回应师生意见建议。他充分肯定了学院疫情防控、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的工作,并对进一步优化管理服务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阶段,学院要落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师生健康管理,有序组织核酸检测。要全面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和学习、就业情况,畅通意见反馈渠道,及时解决学生合理诉求,竭诚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全体师生要做到思想不松懈,行动不松劲,防护不放松,共同守护好校园健康防线,共创安定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