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涂荣走进经济学院2021级经济学基地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王一舟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140

   

112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涂荣在宏达厅为经济学院2021级经济学基地班同学上了一堂以“新时代呼唤新思想,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为主题的思政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颜隆忠、副书记叶龙祥、班主任张宝英、辅导员陈宗慧及2021级经济学基地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涂荣从八个深刻领会、七个聚焦、六个必须坚持、中国式现代化五个特色、四个自信、三个务必、第二个答案和一个中心任务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进行全方位的解读和深刻的阐释,希望同学们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牢记党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善于团结奋斗,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立志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青年应有的贡献。  

  

报告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始终以理想者、担当者、吃苦者、奋斗者的姿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播撒青春和汗水。

活动中,基地班的同学们还参观了学校小葵馆、马克思主义学科群展馆,感受我校网络新媒体网络阵地的育人魅力,了解经济学院办学历史、马克思主义理论经济学科发展史及人才培养成效,增强学科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