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行书记院长与学生面对面活动

发布者:王一舟发布时间:2023-02-20浏览次数:291

217日,外国语学院举行“崇信外院、学术外院、文化外院”座谈会暨书记院长与学生面对面活动。学院领导林鲁文、葛桂录、吴志锋、兰春寿,团委书记黄远及各年级辅导员,与来自研究生、本科生各年级的近30位学生代表深入探讨学风建设,共话学生成长和学院发展。

与会学生围绕思想成长、就业创业指导、考研和自习教室、党团活动室空间、学校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建议和诉求。学院领导、辅导员在现场作了针对性的解答。活动共收集意见和建议44条。

院长葛桂录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和感悟,为学生答疑解惑。他指出,学院将围绕“崇信外院、学术外院、文化外院”加强学院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建议青年学生要勤学善思,多问笃行,力求全面发展,提高自身综合竞争力。

党委副书记吴志锋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落实“师生所盼是学院工作所向”的服务理念,通过听取意见和建议,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为学生健康、快乐地学习和成长奠定良好基础。

学院党委书记林鲁文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成效,表示对学生的建议和意见要做到“件件有答复、件件有落实”,切实解决同学们的实际问题,满足同学们的合理诉求,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和成长环境。

活动最后,2021级学生代表向学院赠送了手工作品,以祝贺学院“系改院”3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