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一站式”学生社区】传播学院、体育科学学院、社会历史学院联合举办“一站式”学生社区篮球友谊交流表演赛

发布者:朱正洲发布时间:2023-02-23浏览次数:335

  222日下午,传播学院、体育科学学院、社会历史学院联合在南区灯光球场举办“一站式”学生社篮球友谊交流表演赛。学校党委副书记涂荣,学工部汪启思副部长,后勤处黄滨副处长,基建处林述喜总工,校团委金程远科长,体育科学学院钟晓波副书记,社会历史学院孙建党副院长,传播学院谢秀俤副书记以及南区学院师生100多人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2021级播音主持专业陈佳欣主持。

活动开始前,领导老师们各学院运动代表颁发小葵纪念版卫衣等纪念品,并进行合影留念。随后,学工部汪启思副部长为篮球交流赛开球,活动拉开帷幕。传播学院学生篮球代表队与社会历史学院学生篮球代表队献上了一场激烈精彩篮球交流赛,展现出学生热爱体育运动的良好风貌。最后,体育科学学院男篮运动员带来技艺精湛的扣篮表演,赢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据悉,此次活动是在学工部指导下,由传播学院负责前期筹备。本次篮球友谊交流表演赛是南区灯光球场投入使用的开场仪式南区灯光球场建成校领导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的具体举措旨在进一步增强师生体魄丰富课余生活,提高师生生活质量。目前,球场共2片篮球场、1片排球场、1片羽毛球场,是校基建处利用寒假春节期间建设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