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徐志文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165


228日,在收听收看教育部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后,我校随即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涂荣、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以及全体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涂荣充分肯定了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成效,并对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作了深入分析。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视频会议和学校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抢抓就业关键期,扎实开展“春季攻坚行动”。要全员促就业“氛围浓起来”,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营造全员抓就业的良好氛围;要全力促就业“动作快起来”,迅速开展校院领导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和校园招聘会、宣讲会、校企对接活动,精准实现“送人到岗”和“送岗到人”;要全心促就业“政策活起来”,用足用好促进就业创业各项政策,健全有力有效的激励机制;要全程促就业“服务细起来”,持续优化就业服务,做好重点群体帮扶工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