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校毕业班优秀学生奖学金(本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朱正洲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3763

师委学工〔20238

各学院党委:

根据《福建师范大学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定办法(修订)》(闽师学工〔201626号)文件精神,现将2022-2023学年校毕业班优秀学生奖学金(本科)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方式

本次奖学金的申报、审核均通过福建师范大学学生工作信息管理系统(网址:http://xgxt.fjnu.edu.cn/)进行,请符合条件的本科生自行登录系统进行申请和查看结果。

二、评选时间

(一)学生申请时间:202338日起至31718:00

(二)学院审核结束时间:202332418:00

(三)学校审核结束时间:202333118:00

三、注意事项

(一)各学院应成立优秀学生奖学金(本科)评审小组,根据奖学金评定条件,依托学生工作信息管理系统,对各班级推荐的奖学金申报者进行评审,审定后的名单需在学院公告栏、网页上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后,报学校审批。

(二)学生需认真填写审批表的所有信息,尤其是获奖情况及论文发表情况等,如因学生个人信息填写不全,导致学校审核不通过,该名额不再递补。

(三)学校审核结束后,辅导员可在系统上点击“生成获奖率”,确认无误后提交至学院,学院副书记需在系统上审核辅导员提交的获奖率,以便学校审核最终的毕业班奖学金获奖率。

(四)学校公布正式名单后,学院需提交纸质版《福建师范大学优秀学生奖学金审批表》(一式两份)至学生管理科,同时及时整理好相关材料,前往财务处办理毕业班奖学金发放手续。需注意的是,毕业班奖学金金额与非毕业班奖学金金额不同。

联系人:学生管理科  林炜、朱正洲,联系电话:22867243

 

 

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学生工作部

                                    2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