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一站式”学生社区】我校举办“青春学习二十大,百团奋进新征程”社团文化节

发布者:朱正洲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195

活动于3月12日在旗山校区共青团广场和仓山校区物光篮球场同步举办,校党委副书记涂荣到场观看活动展示。

全校共有60多个学生社团结合自身特色进行现场展示,内容涵盖社团风采展、社团纳新与文艺汇演等,活动精彩纷呈、各具特色,充分展现了学生社团蓬勃向上的青春朝气。活动还通过现场投票与线上投票相结合方式选出10个“最佳人气社团”。

据悉,我校现有学生社团77个,涵盖思想政治、学术科技、创新创业、文化体育、志愿公益、自律互助等类别。本学期,学校将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社团体验课”“十佳社团评选”“社团党支部建设”等方式,推动开展形式多样、健康向上、格调高雅的社团活动,进一步提升社团成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社会化能力,丰富广大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