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学习二十大 学风大家谈 | 福star优秀学子学习经验分享第三十期

发布者:朱正洲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62

学习兴趣,怎么培养?

学习效率,怎样提高?

在学习中要如何做到事半功倍?

学生工作部组织开展的“学习二十大,学风大家谈”活动将为同学们揭晓答案!

本活动收集了福star优秀学子代表分享的

学习心得、学习思维导图、学术成长感悟,

总有一款适合你~

上一期,

小联为大家介绍了白靖楠同学和章宇乐同学的学习经验,

这一期,同样干货满满!

搬好小板凳,

快来围观吧~


一、文化旅游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年研究生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许诺



1
个人简介

许诺,女,中共党员,文化旅游与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公共管理专业研究生。曾任原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研究生筑梦党支部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现任所在党支部副书记。曾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校硕士研究生优秀生源一等奖学金及学业一等奖学金,被评为“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共青团员”、院“学习强国积极分子”及“情暖公管”2022年度人物;2022年获福建省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优秀奖;独立发表论文4篇(其中1篇刊于CSSCI期刊),参与横向项目1项(排名第二)。

2
学习成果分享

许诺同学善于归纳知识,并将重要知识点整理成笔记。从许诺同学详尽的笔记中,我们可以看出她认真的学习态度和缜密的逻辑思维。同学们快点开下方图片,和小联一起向许同学学习吧~



二、文化旅游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年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叶珊珊

1
个人简介

叶珊珊,女,中共预备党员,文化旅游与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城市与区域规划专业研究生。曾任研究生2020级城规班心理委员。曾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校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被评为“校三好学生”;2020年参加家乡所在地疫情防控社会工作;有1篇论文发表于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CSSCI来源学术期刊,4篇论文发表于省级刊物上;通过英语六级考试,获高级中学地理教师资格证、全国导游资格证证书。

2
学习成果分享

在学习过程中,叶珊珊同学勤于总结,并得出了一套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整理出了详细的学习资料。以下是叶珊珊同学分享的学习资料,同学们可以保存下来学习哦~


前进的道路往往不是一帆风顺的,在榜样的引领和启发下,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断坚定自己的内心,努力追逐自己的目标。小联相信时光会把最好的结果赋予每一个努力前行的人~

本期介绍就到这里啦,我们下期再见!

【小联der自我介绍】

小联——福建师范大学学生服务联动协调中心,是学校多个职能部门与学生之间最直接、有效的沟通桥梁。负责协调解决学生对学校管理、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生活与学习中遇到问题?想获知师大最新资讯?那就来找小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