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一站式”学生社区】教师教育学院这场庭院里的音乐会火了!

发布者:朱正洲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199

徐徐晚风吹,袅袅歌声随。

黄昏、夕阳、幕布、草坪、帐篷还有点点微光,让我们在庭院里支起一个温暖的角落,在音乐中感受青春,三月与你都是春天。

为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打造和谐向上的学生社区样板,315日,由福建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2020级小学教育专业承办的首场庭院音乐会在学生公寓楼间的庭院草地如约而至。本次音乐会以“春天里”为主题,来自仓山校区多个学院的众多师生到场感受了这场春日里的音乐小聚。整场音乐会同时在“哔哩哔哩”进行了线上直播。

据悉,教师教育学院“庭院音乐节”以流行音乐演唱为主,每月不同主题,由各年级分别负责承办,是学院师范生文化节活动之一,也是学院“美育+德育”进学生社区的有益探索。该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文化浸润解决了“最后一公里”问题,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发挥特长的舞台,充分展示了青年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听听现场观众怎么说:

教师教育学院2022级邱同学:第一次参加庭院音乐节,氛围真的超级好!每位学长学姐都唱得很好听!从他们的歌声中仿佛看到了他们的美好青春。

文学院秦同学:氛围感太棒了!环境布置得非常好,很轻松,大家就像过来玩音乐一样,无拘无束!希望以后能多办!

外国语学院方同学:当《稻香》旋律响起的时候,我仿佛回到了曾经青涩的中学时代。轻声跟唱,想起了我自行车后座的她,多么令人向往的纯真年代!

教育学院吴同学:受邀来听音乐会的时候,我还以为自己听错了,真的是在庭院里么?哇,好期待!我今年研一,对自己未来有些许迷茫,感谢这次音乐会给我带来的力量与温暖。我相信我一定会克服困难,实现自己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