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活动

关于开展洪涝灾害期间受灾学生临时困难补助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詹明瑛发布时间:2021-07-21浏览次数:6715


 

各学院(学部):

目前我国已全面进入汛期,河南等部分省市因强降雨发生暴雨洪涝灾害,出现不同程度的人员和财产损失。学校高度重视灾区学生家庭的受灾情况,为了帮助灾区学生顺利渡过特殊时期,现组织开展洪涝灾害期间受灾学生临时困难补助工作,以保障受灾学生安心求学。具体通知如下:

一、  补助对象

因洪涝灾害造成家庭经济困难的我校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以及2021年拟录取新生。

二、补助流程

1.学生本人申请。若因洪涝灾害造成人员伤害或重大经济损失,学生本人可与辅导员老师联系说明情况,提出申请。

2.学院核实具体情况。经学院审核后根据学生困难情况确定补助名单,报送至学生助学管理中心,经复核无误后给予发放。

三、工作要求

请各学院(学部)通过多种方式对暴雨洪涝灾区学生进行摸排,持续关注暴雨洪涝灾害对学生家庭造成的人身和财产损失情况,组织学生填写《福建师范大学学生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附件1),审核学生申请材料确保全面排查无遗漏,并及时报送至学生助学管理中心。具体材料如下:

1.《福建师范大学学生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附件1);

2.相关证明材料;

3.洪涝灾害期间受灾学生临时困难补助信息登记表(附件2)。

请各学院(学部)统一收集受灾学生申请材料,并将以上材料电子版发送至学生助学管理中心邮箱zxgl@fjnu.edu.cn。纸质材料于开学后第一周内报送。

联系人:谢老师  

联系电话:0591-88862960(暑期值班电话);

0591-22867247

 

附件:

    1.福建师范大学学生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doc

    2.洪涝灾害期间受灾学生临时困难补助信息登记表.xlsx

 

            

福建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202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