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二级学院目标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149

44日下午,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理工楼3-102会议室召开二级学院目标管理工作推进会。会议邀请了校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张苏主讲,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报告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辛承南主持。

会上,张苏副处长作了题为《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目标管理、推进校园联动——二级学院目标管理考核工作解读》的讲座。他从改革形势与背景、考核办法与操作以及学院衔接与执行等三个方面对目标管理考核工作进行详细的解读,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水平等方面列举了多项指标,通过纵、横等多维度、多层次的比较分析,指出了学院在争创一流道路上面临的困难与挑战,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本场讲座信息量大、针对性强、内涵丰富,给全院教师上了极其深刻的一课。通过本次讲座,全院教师更加深刻地了解这项工作的内涵,进一步明确学院工作重点,更好地统一思想、齐心协力争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