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能源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233

为积极响应物理与能源学院举办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的号召,充分调动物理与能源学院运动员及工作人员的积极性。518日傍晚18:30分,我院在理工楼3-102教室举行运动员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黎胜禄、2016级辅导员何婷婷、2017级辅导员华美花、学院主要两委干部、各年级两委干部以及所有运动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 党委副书记黎胜禄对全体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参加运动会;希望同学们能充分利用运动会这个舞台,实现自己的运动梦想;希望同学们能恪尽职守,服从管理,在各自平凡的岗位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最后黎胜禄书记预祝我院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接下来由学生代表进行发言。 2017级代表刘瑞基同学 以活力青春,舞动赛场为主题发言,表达了对运动会的热切期待。随后,2016级代表税欣同学用剑指青天破苍穹来比喻同学们的拼搏精神。最后,2015级代表张翁鑫同学在发言中既对2015级同学在过去两届运动会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做出了回顾,也表示会珍惜最后一次参加运动会的机会,再创佳绩。最后,学院主席陈日懿进行会议总结并对运动会各事项进行安排。

本次动员大会,一方面,让同学们熟悉院运会的各项安排,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本届运动会的积极性;另一方面,增强了同学们对学院体育事业发展的信心。相信运动员们能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物能学子的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