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费减免

关于推荐2014-2015学年“教材费减免”人选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21浏览次数:2603

 

各学院:

经协商,我校2014-2015学年4家教材供应商同意对相关学院(其教材供应学院)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减免共计4万元教材费,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减免对象

教材供应商对应学院的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

二、减免金额及名额

减免金额共计4万元。具体减免名额和金额由学院根据教务处提供的《“教材费”减免情况一览表》 (附件1),结合学院专业实际进行自主申报。

三、减免条件

(一)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全日制普通本科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

(二)遵守国家法律,遵守高等院校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道德品质良好;

(三)生活俭朴,勤奋学习,积极参加体育锻炼。

四、资助程序和时间

(一)资助人选推荐实行学生申请、班级推荐、学院审核并公示、学生助学管理中心复核并公示的程序。

(二)符合条件的学生递交《福建师范大学“教材费减免”申请表》(详见附件2),班级申请材料进行评议后提交学院,学院对申请学生进行审核并公示3个工作日,无异议后,于1128日前,将《“教材费减免”申请表》(一式一份)、《“教材费减免”发放表》(详见附件3)(一式两份),报送学生助学管理中心。

(三)校学生助学管理中心对各学院上报的学生申请材料进行复核并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后,由教务处负责办理具体减免手续。

 

附件:1.“教材费”减免情况一览表.docx

     2.福建师范大学“教材费减免”申请表.docx

     3.福建师范大学“教材费减免”发放表.docx

 

 

                                    福建师范大学学工处

                                          2014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