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4日,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返校本科生迎来了复学第一课,当天,学院党委书记侯建雄、副院长张先增等学院领导和实验中心负责人深入理工楼各实验室,检查学院返校学生复学情况。
课堂上,授课教师耐心讲授,悉心指导,同学们专心听讲,认真开展实验操作,充分展现了新学期光电学子积极向学的良好精神风貌。期间,学院领导仔细查看了实验室环境及防疫措施,深入了解学生出勤、教师到岗、课程安排以及师生上课状态等情况,勉励师生克服松懈和麻痹思想,在上课期间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随着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陆续安全、有序返校,学院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讨学生返校复学相关工作,提前对学院实验室等教室进行消毒,组织师生学习学校返校复学相关文件及通知精神,安排师生做好实验课课前准备,努力上好返校第一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