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先评优

关于表彰2021年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优秀组织奖及研究生学风建设年度先进个人的通知

发布者:辜陈君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1031

师委学工〔202162

各单位党委:

为扎实推进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工作,营造良好校园学术文化氛围,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师委学工〔202118号),各学院(部)于今年4-11月开展了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取得良好成效。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优秀组织奖评选的通知》(师委学工〔202156号),经学院自主申报、校内外专家评审,现授予地理科学学院等10个单位“2021年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优秀组织奖”、授予黄菁等 10位同志“2021年研究生学风建设年度先进个人”(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及个人赓续奋进,再创佳绩。请各单位及个人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工作,引导研究生争做良好学术风气的维护者、优良学术道德的传承者、严谨治学的力行者,为推动我校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工作上新台阶,为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2021年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及先进个人

 

 

 

 

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学生工作部

            2021128

 

 

 

 

 

 

 附件

2021年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优秀组织奖

获奖单位及先进个人

优秀组织奖

学院

先进个人

一等奖

地理科学学院

黄菁

社会历史学院

巫志峰

二等奖

物理与能源学院

吴晓静

文学院

董倩雯

心理学院

金君敏

三等奖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刘文文

体育科学学院

杨靖云

马克思主义学院

叶龙祥

化学与材料学院

林小燕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