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晚8点,期待已久的法学院与生命科学学院女子篮球对抗赛正式拉开帷幕。

随着开赛哨声响起,双方立即进入状态。法学院选手根据战术安排,着重于防守,并寻找着机会进攻,在对手一次快攻中,法学院5号选手凭借身高手长的优势将对手13号的上篮盖帽掉,使得场边观众惊叹连连。半场结束,法学院以0:6稍稍落后。易边再战,法学院教练立即更改策略,安排23球员专门拦截对方传球路线,并组织防守反击,果然效果显著,法学院成功断掉生命科学院球员几次传球,阻断对方的25号球员的强势进攻。随着时间一点点流逝,比分差距依然很大,场下观众不禁为法学院捏把汗。然而场上法学院23号廖晓颖选手却不慌不忙,先是切掉对方的传球,又找准时机完成上篮得到两点,观众席顿时一片欢呼掌声连连。比赛进入关键阶段,双方加快节奏,法学院选手完成了许多次精彩的防守,奋力抢夺每一个篮板,抓住每一个转瞬即逝的进攻机会,为了法学院的荣誉用尽全力。然而生命科学院的25号选手却凭借着出色的个人能力逐渐拉大分差,最终法学院以2:14负于生命科学学院。

场上队员们斗志昂扬,场下的观众们也热情高涨为队员们摇旗呐喊,在他们的见证下,每一粒进球显得更加珍贵。本次比赛不仅加强了法学院与生命科学学院的交流,也丰富了法学院的课余生活。期待下一次生命科学院的交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