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0-09-05浏览次数:167

93日下午,美术学院在美术学院教学楼区域和兰苑3-4号宿舍楼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学院领导赵立新、罗礼平、乐有方,部分科级干部和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演练和观摩。

此次演练通过模拟学生返校复学后教学区域、宿舍区域出现发热等特殊情况的应急处置流程情况,进一步检验多方联动科学处置机制,确保疫情防控“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疗”。演练现场紧张有序,应急处理流程有条不紊,各个环节衔接到位。演练结束后,学院领导要求各工作专班落实落细疫情防控要求:一要密切关注学生身心健康,继续完善细化应急处置方案,健全应急响应机制;二要责任落实到人,层层把关,完善应急响应团队,合理分工,责任明确;三要统一认识,师生通力合作,形成合力闭环,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线。

演练结束后,学院领导还走访了学生宿舍,与学生进行亲切交流,了解学生宿舍搬迁、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要求学生做好个人和宿舍卫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有困难及时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