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思政

上易班,找小联——易小联轻应用上线啦!

发布者:陈今园发布时间:2018-10-24浏览次数:1924

    大学校园生活中我们难免会遇到各种各样的状况:宿舍跳闸、一卡通丢失、学生证遗失、学工系统密码忘记、校园网连接不上……遇到这些问题不用慌张,记住:有困难,找小联。过去的五年多来,小联在微博、QQ、微信等平台上已经帮助同学们解决了13400多个问题了呢!

    现在,敲黑板!重磅推出小联家族新成员——易小联!为筒子们多提供了一条咨询小联酱的途径唷!不忘初心,小联一直努力着,希望能帮助到更多的同学噢!

    接下来就让小联酱带领大家一起揭秘易小联的具体操作步骤叭!

1、登录“易班APP”,在首页找到“易小联”。或者在首页“应用广场”中搜索“易小联”,添加并打开。

2、易小联首页有常见问题及解答,如一卡通、学生证丢失解决办法等,在首页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即可。

3、查询栏中共有11个职能部门的简要介绍。

4、如果同学在易小联主页没有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可以在首页或查询栏右下角点击“提问”。

5、同学们在易小联提出的问题我们将详细解答,在“消息栏”中可以看到小联的回复。

    易小联的诞生是为了更加方便的帮助同学,作为师生间便捷的沟通桥梁,及时地帮助同学解决各种疑难困惑,同时我们也会继续坚守微博、QQ、微信等新媒体平台,让同学的问题能够在第一时间得到反映、第一时间得到解决。

【小联de自我介绍】

    小联——福建师范大学学生服务联动协调中心,是学校多个职能部门与学生之间最直接、有效的沟通桥梁。负责协调解决学生对学校管理、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生活与学习中遇到问题?想获知师大最新资讯?那就来找小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