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与信息学院学子参与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8浏览次数:209

1012日至1014日,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召开。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生苏弘戬、黄梓龙、董泽恺、刘佳礼、宋心茹、丘浩良等六位同学参与了此次峰会志愿服务工作。

参加本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学院志愿者们通过团市委、校团委的层层选拔,在报名的1000多名学生志愿者中脱颖而出,成为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58位“小茉莉”中的一员,为推介数字中国建设献出自己的力量。

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学子热情讲解,积极服务,认真学习了峰会运行流程、场馆功能区分布、嘉宾入场参会动线和观众进馆流线等内容,以青春向上的热情和朝气蓬勃的风貌迎接每一位嘉宾观众,提供优质的志愿服务,成为有福之州、幸福之城的新名片。

活动结束后,光电与信息学院学生志愿者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本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志愿服务工作,不仅更加近距离地感受到我国信息化高速发展的成果,更通过志愿服务工作收获到奉献自我的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