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7日至11月18日,经济学院研究生参加校研究生篮球联赛,在四场小组赛中表现优异。
小组赛中,经济学院分别与生命科学学院、传播学院、教育学院和传播学院进行篮球技术切磋。双方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充分展现了运动员的飒爽英姿。经济学院运动员动作流畅,投篮精准,场外观众情绪高涨,纷纷为其呐喊助威。中场休息时,参与定点投篮的运动员沉着冷静,稳定发挥。虽最后止步八强,但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展示了优秀的篮球技术和协调的团队合作。
此次篮球联赛,不仅丰富了课余生活,提高了研究生的综合素质,还增进了各学院间的友好往来,充分展现了经院学子团结一心、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