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思政

关于公布2018-2019学年易班品牌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林炜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2650


师委学工〔201849

 


各学院党委:


根据《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易班品牌活动申报工作的通知》(师委学工〔201843)要求,经班级申报、各学院审核推荐,全校共申报了44个品牌活动。经校易班发展中心研究,确定教育学院“‘易’革命古迹,执笔‘树’桃李”等24个项目为校级重点项目,每个项目给予不超过5000元的项目经费支持(具体名单附后),立项资助经费将在项目通过验收后下拨;若项目未通过验收将不予资助,经费使用办法按照学校财务管理有关规定执行。

请各学院切实加强对获得立项项目的指导,注重发挥广大同学的首创精神,积极利用易班开展各种富有易班特色的活动。要抓好活动的实施,重点突出易班特色,活动主题、活动内容需深度融入易班元素,充分使用轻应用快搭功能和易班题库功能,利用易班平台进行活动宣传,并在易班网上开展线上互动,不断扩大易班在同学中的吸引力和影响力。要精心组织实施,努力将重点项目打造成学院易班的工作品牌。同时组织学生登录“青马易战”平台参与理论学习活动,并做好后续的项目结项等工作,切实推动易班立项活动取得扎实成效。各项目在开展易班活动过程中要厉行节约,注重实效。

 

附件:福建师范大学2018-2019学年易班品牌活动名单

 

 

 

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学生工作部

      福建师范大学易班发展中心

                                      2018125

 

  

附件

福建师范大学2018-2019学年易班品牌活动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