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活动

2022年学生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课程信息(一)

发布者:李琼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5352

一、课程安排

(一)新媒体技能培训:《用图片讲好新媒体时代高校故事》

开课时间:5月7日(本周六)上午8:30-10:00

开课地点:旗山校区知明1-105

主讲人: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宣传中心)副主任林响

主讲人介绍:长期从事高校新闻宣传工作,任学院院报执行主编、新闻网主编、新媒体中心主任,兼任福建高教学会新闻宣传研究会理事、摄影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曾在国家级省级媒体发表作品千余篇,摄影作品三百余幅。受聘《中国教育报》特约通讯员,指导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学生记者站荣获全国高校百强校媒、百强社团,个人获评全国高校校媒优秀指导老师、福建省校报工作先进个人、《中国教育报》《福建日报》优秀通讯员。

(二)基层就业政策宣讲:《选调生、三支一扶等基层就业项目讲解》

开课时间:5月7日(本周六)上午10:15-11:45

开课地点:旗山校区知明1-105

主讲人:林海安

主讲人介绍:“优字诀”公共基础知识、结构化面试半结构化核心主讲。具有8年面试教学经验,擅长把握面试热点,授课激情幽默,能够因材施教,尤其是对于许多不敢开口不会开口的学生循循善诱,耐心讲解,从而突破自我。

二、报名方式

同学可通过以下二维码选报课程:

 

   

 

 

福建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2022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