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追梦者交流会暨创新创业竞赛集训营第三期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54

为推动学院学风建设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5月24日下午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理工楼3#102会议室举办2022年追梦者交流会暨创新创业竞赛集训营第三期活动。院党委张新发副书记出席此次活动,学院各年级30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团委书记李雪芳老师主持。

活动邀请了教育厅特聘专业赵星老师主讲赵星老师深度解读了本年度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规则并详细阐述了参与创新创业赛事的意义,勉励同学们锐意进取,争创佳绩。

曾获互联网+铜奖、院科创部部长陈琦同学结合自身备赛经历分享了参与双创系列赛事的收获与心得并针对如何打磨项目完善方案等方面开展讲解

随后,赵星老师对学院晋级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决赛的项目团队进行逐一指点并提出修改意见,为各个团队把握了备赛方向,力争在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此次活动是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创新创业集训营系列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学院学生对双创赛事的认识与理解。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对创新创业团队引领,帮助学院学生更好地打磨项目,争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