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关于开展第十九届“5•25”心理健康文化节的通知

发布者:王一舟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1918

各学院党委: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培养学生向美、向善、向上的健康心态,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经研究,决定开展第十九届“5·25”心理健康文化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3月-5月

二、活动主题

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培养健康向上心态

三、校级活动 

(详见附件)

四、活动要求

(一)“5·25”心理健康文化节是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的品牌活动,是培养学生理性平和健康心态,促进学生心理健康、人格健全的重要途径。请各学院深入做好文化节期间系列活动的宣传和组织工作,广泛调动学生参与活动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增强积极心理品质,塑造积极心态,拥抱健康生活。

(二)请各学院在文化节期间,围绕活动主题,结合学院特色和实际,积极组织策划和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形成校院联动、共办共享优势活动资源的机制。请各学院将“5·25”活动开展情况及其相关新闻报道照片等材料装订成册,于617日前送至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科。

 

附件:第十九届“5•25”心理健康文化节系列活动方案.docx

     1.“最强心理”挑战赛活动报名表.docx

     2.网络心理健康海报设计大赛活动报名表.docx


 

 

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学生工作部

                                        2022年4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