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分数诚可贵,诚信价更高——记教育学院2015级温书迎考动员会

发布者:林炜发布时间:2018-01-10浏览次数:346

17日晚上19:00,教育学院2015“温书迎考”动员大会在立诚1-105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教育学院党委黄锦生副书记担任主讲人,由2015级辅导员梅煌伟老师主持,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教育学院2015级全体同学。

黄锦生副书记主要围绕“期末温书迎考”与同学们展开交流,希望同学们遵守考场纪律,努力备考、认真迎考,明白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考试违纪的严重性。对此,他强调,对于一名学生考试成绩很重要,但个人的诚信品质更为重要,我们要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考出真实水平,弘扬诚信正义。同时,黄书记还与同学们围绕教学课堂的提升、师范生技能强化、考研备考注意事项、个性化培养周安排、免费师范生就业详情等工作进行深入分析交流,使同学们对学院下阶段的工作安排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明确了自身努力的方向,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学生期末常规管理,做好期末阶段学生温课迎考工作,对进一步抓好考风、学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