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开展系列活动献礼祖国72周年华诞

发布者:王一舟发布时间:2021-10-05浏览次数:109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在学生中积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唱响爱国主义主旋律。

健康创意跑,欢聚国庆喜在心。学院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和“健康教育”要求,提升学生健康素养,鼓励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进操场,用双脚丈量校园,用创意庆祝祖国生日。国庆期间,同学们通过使用“步道乐跑”APP进行健康跑打卡,在创新跑步轨迹的同时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为运动增添趣味性。

手绘祝福信,小小画笔道爱国。学生充分展示绘画才能,手写“祝福话”,道出“爱国心”,作品形式多样、立意新颖、创意十足,用一封封情真意切的手绘信,组成了“爱国心形墙”,表达了大家对伟大祖国最美好的祝福。

寻找中国红,坚定信仰勇担当。国庆佳节,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飘扬,校园内外节日氛围浓厚,学院组织同学们用手机定格国庆瞬间,一幅幅带有“中国红”元素的照片,似朝阳铺锦,如丹霞流光。

摆出爱国情,千祥摆字送祝福。同学们发挥奇思妙想,使用文具、贴纸、包装纸、落叶等随处可见的物品,用巧手构建出生动形象的图案,拼凑出一个又一个“爱国”的形状。

码出爱国心,专业代码展情怀。编写代码是计网学院学生的“看家本领”,学生用专业知识表达自己的爱国心,用独特的“语言”绘出一幅幅画卷,道出了对祖国的爱,让爱国之情燃起来。

   本次国庆系列庆祝活动抒发了计网学子的爱国之情,有助于激发青年学生厚植家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共筑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