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美术学院开展学生党建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者:王一舟发布时间:2021-10-07浏览次数:127

为提升学生党建工作水平,美术学院于106日举行了学生党建工作专题培训。学生支部书记和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培训。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修订)》,并对支部建设、党员发展等事项进行了交流研讨。会议对加强和改进当前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充分认识学生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坚持党建引领,统筹做好防疫防控等各项工作,积极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切实把握学生党建工作的规律性,结合时代要求、学院学科专业特色和学生特点,有的放矢开展党建工作;要不断增加学生党建工作的实效性,推动党建与人才培养深度融合,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会议还对美术学院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