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引领

关于征集第十四届全国高校青年德育工作者论坛论文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9-15浏览次数:507

 

闽高思研〔20109

 

各会员单位:

根据全国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通知,“第十四届全国高校青年德育工作者论坛”将于201010月在上海同济大学举行。为做好我省的论文征集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 年)》及全国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探讨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科学化水平的新思路和新举措,推动新时期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工作深入发展。

二、各会员单位要认真组织推荐年龄在40岁(含40岁)以下中、青年德育工作者的相关论文(厦大、师大、福大、农大、集大、华大不超过2篇,其余高校不超过1篇),于2010923日以前,将推荐论文一式10份(其中一份必须有单位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邮寄至研究会秘书处(福建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邮编:350108)雷培梁同志收(联系电话:0591-2286724915806015949)。同时,将论文电子文档发至fjszyjh@163.com,主题注明“第十四届全国青年德育论坛推荐论文”。

三、研究会将组织专家评审,遴选我省高校优秀论文4篇参加全国评选。经全国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研究会评审后,入选论文作者凭邀请信参加“第十四届全国高校青年德育工作者论坛”。

四、论文要求用A4纸打印,务必请论文作者在文章后注明作者单位、出生年月、职务、职称、联系方式等信息。

五、因接到全国高校思政研究会的通知比较晚,征文时间紧,请各会员单位按照规定及时报送论文。逾期报送不予受理。超额报送,依据报送名单的排序,按限额取前几位。

 

 

 

                               福建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

                               二○一○年九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