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关于召开福建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4年年会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7浏览次数:548

 

闽高思研〔20146

 

各会员单位:

    经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商定,并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同意,福建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4年年会将于201519-11日在福建农林大学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中央55号、59号文件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总结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一年来的工作,研究探讨高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新方式、新途径,不断提升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二、会议内容

(一)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二)高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经验交流;

(三)召开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会;

(四)通报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4年工作;

(五)研究和部署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5年工作;

(六)表彰年会优秀论文;

(七)省委教育工委领导讲话。

三、会议时间、地点

    (一)时间安排:20151911119下午报到,111上午离会。

(二)报到地点:福建农林大学学术交流中心一楼(福州市仓山区上下店路15号华庭酒店)。

四、参会人员

常务理事会理事、各高校代表(具体分配名额详见附件1)、优秀论文作者代表等。

请各位常务理事务必出席年会,会员单位也应派校分管领导出席(各常务理事和会员单位领导因特殊情况无法出席,请作书面请假,并由其他校领导替会)。

五、费用及食宿

食宿统一安排,住宿费用自理。

六、其他事项

(一)根据研究会安排,本次年会将组织高校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经验交流活动,请各会员单位于20141223日前将本单位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工作总结(2000字左右,字体使用仿宋_GB2312,四号字体,行距25磅)发送至研究会秘书处邮箱。研究会将予以汇编成册,以便各单位互相交流学习,并从中择选工作成效显著的高校在年会上做交流发言。

    (二)为了便于安排,请各会员单位务必于20141223前将与会代表名单回执(附件2),加盖单位公章后传真至研究会秘书处,并将回执电子版分别发送至福建农林大学和研究会秘书处邮箱。

(三) 各会员单位请于20141223日前将2014年会员费(厦大、福大、师大、农大、集大、华大会员费3000/年,其他本科院校2000/年,专科院校1500/年)汇至研究会帐户,尚欠往年会员费的单位请一并交齐,并在会议报到时凭付款转账底单复印件领取会费统一收据。

开户行:工行福州市仓山支行

  名:福建师范大学

  号:1402024109008860216

请务必在备注栏填写“省高校思政研究会会费”

    (四)联系方式:

福建农林大学: 眭仿华, 0591-83708659 13645055686

               E-mail30447113@qq.com

研究会秘书处: 陈筱宇,0591-22867280

               陈建明,0591-2286724915759585255

               研究会传真:0591-22867249

               E-mailfjszyjh@163.com

为便于今后联系交流,若各会员单位的日常联系人尚未加入省高校思政研究会QQ群(群号:245643602),请尽快加入。

 

 

附件:

12014年年会高校代表名额分配

2.与会代表名单回执

 

 

福建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

         2014年12月17日2014年年会高校代表名额分配.doc与会代表名单回执.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