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关于申报省高校思政研究会2010年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4-15浏览次数:568

 

思政〔2010〕5号
 
各会员单位:

    现将《福建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0年课题研究选题方向》(附件1)印发,请认真组织申报。

    1、各会员单位根据《福建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0年课题研究选题方向》,组织人员进行申报。课题负责人可围绕10个重点研究方向自拟选题,但不受理选题方向之外的课题申报。

    2、课题研究人员原则上以课题组形式申报,鼓励跨学校组建课题组。课题申请人不得同时申请两个以上(含两个)课题。承担研究会课题未按期结题的课题负责人,不得申报新的课题。

    3、课题申报者认真填写《福建省教育厅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一式十份)(附件2)。各会员单位应对其项目和《申请书》内容等进行审查和评审,并根据评定结果按推荐顺序依次填报《福建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0年课题申请汇总表》(附件3)。

    4、申报材料应于2010年5月30日前由各会员单位统一报送研究会秘书处,并将电子版发送到fjszyjh@163.com,主题注明“2010年课题申报”,逾期不予受理。研究会不受理个人申报。

    5、研究会将组织有关专家进行评审,对评审通过的项目进行立项,并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课题立项后列入2010年福建省教育厅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6、《福建省教育厅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附件2)已上传至福建师范大学学工部网站(),请自行下载,不再随本通知下发。

    福建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秘书处联系人:雷培梁,电话:0591—22867249,15806015949;地址:福州闽侯福建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邮编:350108。
 
 
 
 
福建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
                                                            二○一○年四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