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关于申报2016年“5•25”心理素质拓展月特色活动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邓康乐发布时间:2016-04-07浏览次数:649

各学院党委:

为充分发挥各学院在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方面的专业特色和优势,努力构建校院联动联办“525”心理素质拓展月活动的新机制,经研究,决定面向各学院征集本年度心理素质拓展月特色活动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一)学校项目。要求面向全校学生开展,获得立项后将给予3000元活动经费支持。

(二)学院项目。要求面向本学院学生开展,获得立项后将给予1000元活动经费支持。

二、项目要求

所有项目均要紧紧围绕心理健康主题,活动内容积极健康向上,活动形式生动新颖,具有时代性和趣味性,学生参与面广。学院项目还应紧密结合本学院专业特色。学校将在各学院申报的基础上,评选确定若干个学校项目和学院项目。

项目开展时间:20164-5月。

三、申报要求

每个学院均可申报1个学校项目和1个学院项目。请各学院在415日前将《“525心理素质拓展月特色活动项目申报表》(详见附件),以“XX学院‘525心理素质拓展月特色项目申报表”为名发送到邮箱xgc@fjnu.edu.cn

四、其他事项

(一)请各学院重视做好本次特色活动项目的申报工作,加强宣传发动,并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和工作品牌,认真设计论证活动内容。获得立项后,要按要求开展活动,确保活动质量。

(二)朋辈心理辅导技能大赛仍由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办公室组织。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大型广场心理咨询、心理影院活动仍将由教育学院组织。以上活动项目无需另外申报。

(三)本年度“525”心理素质拓展月活动结束后,学校将择选部分可展示的特色项目,在心理素质拓展月闭幕式上进行展演。同时根据各学院特色项目申报及活动开展情况,评选优秀组织奖,在闭幕式上予以表彰,并给予获奖学院5000元活动经费奖励。


附件:“5•25”心理素质拓展月特色活动项目申报表.doc


                         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学生工作部

                                                          20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