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活动

关于收集毕业班《受助学生情况反馈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10浏览次数:1410

各学院:

为了更好地落实资助项目,让资助方了解我校每位受助学生一学年来在学习、生活、工作以及社会志愿服务活动的情况。鉴于毕业班学生即将离校,特号召广大即将毕业的受助学生给资助方填写一份《受助学生情况反馈表》,感谢社会善心人士在同学们困难之际的慷慨解囊,让我校学子能够顺利完成学业。

请各学院组织好毕业班各个社会助学金项目获得者,让受助学生认真填写《受助学生情况反馈表》,并于2012528日之前上交到学生助学管理中心。

    填写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几个事项:

    1.《受助学生情况反馈表》里“助学金名称”要写全称,具体资助名称请登陆奖助贷管理系统查看;

    2.“获助时间”填写要统一。此空格统一填:20112012学年

    3.社会志愿服务活动填写要规范,具体指:本学年参加学校志愿者活动或者社会公益活动;

    4.《受助学生情况反馈表》的反馈对象要明确。《受助学生情况反馈表》是给资助方的反馈,不是给学校或者学院,更不是给学院或者学校领导的感谢信,所以不需要填写:“尊敬的……”等措辞。直接以第一人称“本人”描述汇报自己本学年在学习、工作、生活、社会实践中的情况;

    5.每份反馈表只能填写一个奖助学金名称。部分同时获得两项或者两项以上社会奖助学金的同学,可以向不同的资助方反馈同样的内容,但是仍然要做到一个资助项目一份《受助学生情况反馈表》;

     6.《受助学生情况反馈表》的尽可能用手写,做到书写整洁,字迹清晰,切勿潦草行书。个别在外实习工作的同学,在不改变表格格式的前提下可以用电脑打印(请正反面打印,字体为仿宋,小四号,行间距为25磅或者仿宋,四号,行间距25磅),坚决禁止从网上下载或者抄袭,态度恶劣者,学校有权追回该生本学年所资助的助学金。

 

  附件:福建师范大学受助学生情况反馈表.doc(请正反面打印)

         

 

                                          学生助学管理中心

                                        二○一二年五月十日

 

附件:

        2011-2012学年奖、助学金一览表

类别

项目名称

奖学金

关心下一代兴业奖学金

关心下一代旺福奖学金

罗利奖学金

孝廉奖学金

新华都奖学金

象屿集团奖学金

助学金

杨丽玲三姐妹专项基金

杨勇辉、杨勇泽昆仲助学金

兴业银行慈善助学金

春晖助学金

真维斯大学生助学基金

工行仓山支行爱心助学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