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活动

关于举办福建助学app系统操作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林子鸿发布时间:2018-09-03浏览次数:1465

各学院:

根据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安排,为进一步落实精准资助政策,实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精准认定,经研究,决定在我校举办福建助学app系统操作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8年9月4日(星期二)上午10:00(9:50前入场完毕)。

二、会场地点

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行政办公楼二楼宏达厅

三、会议主题

福建助学app系统操作

四、参加对象

福建师范大学本部全体辅导员。

五、会议要求

福建助学app系统操作是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为实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量化认定专门开发的新系统,是认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新方式,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组织安排相关老师参加系统培训,为下一步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打好基础。请与会同志提前10分钟到场签到,不迟到,不早退。如有特殊情况需要请假者,请提前与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做好请假手续,将学院副书记签字的请假条带到现场签到处留底。


  

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