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4级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第二团支部开展爬鼓山团立项活动

发布者:林炜发布时间:2016-12-23浏览次数:232

12月18日,2014级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第二团支部成员在团支书高颖同学的带领下,于福州市鼓山风景区进行了为期一天的爬山活动。

冬日清晨的阳光暖洋洋的,支部成员们一大清早就在宿舍楼下集合完毕,等待出发。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颠簸车程,一行人终于来到了鼓山脚下。一路上,同学们动力十足,目标坚定,向着山顶前进。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终于到达了山顶的观景台,从观景台上极目远眺,榕城景尽收眼底。短暂休息后,成员们一齐往山下走去。归途中,同学们讨论起了长征路途的艰辛,大家仅仅是爬鼓山就感到疲惫,而革命先辈们则是长途跋涉了两万五千里,爬雪山过草地,食物匮乏物资短缺,先辈们坚强的意志以及信念令人佩服。

一整天的登山活动过后,支部成员们深刻感受到红军长征的艰辛,也更加崇敬不怕艰苦、不言放弃红军将士们,相信成员们会以革命先辈们为榜样,在学习途中也学习长征的吃苦耐劳精神,遇到困难不轻言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