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习大大讲话,习六有精神 ——记闽南科技学院2014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第二团支部立项活动

发布者:林炜发布时间:2016-12-23浏览次数:612

为了贯彻落实习主席关于“六有”青年的讲话,12月21日晚,学院2014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第二团支部在新教403举办了以“学习大大讲话,习六有新精神”为主题的团支部立项活动。经管系团总支书记潘雄老师、郭九燕老师、刘蕾老师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播放了一段小视频向同学们介绍六有新精神,让同学们对此有初步的认知。紧接着,郭九燕、刘蕾老师分别上台结合自身经历和体会激励大家在青少年时应努力拼搏,勇往直前方能走向成功的道路期间,一出情景剧我的成功与失败在同学们精彩的演绎下,完美诠释了两位老师对同学们的教导,大家对此深有感触在纸条上写下自己的感想。随后开展的“障碍拼字”的互动游戏,在充满乐趣的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之团结协作能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笑声不断。最后由潘雄老师上台作活动总结,言语间充满着对同学们成才的殷切期盼,鼓励大家将来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激励了我院学子争做六有青年,还增强了广大学子对创造美好未来的信心与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