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我校召开民建师大总支换届大会暨2016-2017学年“民建•汉生”爱心助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者:林子鸿发布时间:2016-12-26浏览次数:309

大会于1221日下午在旗山校区宏达厅召开。民建省委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吴志明,民建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王凤玲,民建省委组织处调研员、省直工委副主委程剑薇,民建省委及省直工委相关部门负责人莅会指导换届选举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叶燊,统战部、学工部、法学院党委负责人,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无党派人士联谊会负责人,民建师大总支全体会员和全体受助学生参加了大会。

会上举行了2016-2017学年“民建·汉生”爱心助学金颁发仪式,与会领导来宾为获得本次资助的同学颁发助学金。受助学生代表与大家分享了个人学习生活工作情况,同时表达了对黄卫东先生及民建省委、省直工委扶贫助困、捐资助学的感激之情。

民建省委副主委吴志明在讲话中对我校民建总支顺利换届和新一届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对校党委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民建事业发展和基层组织建设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民建福建师大总支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希望民建师大总支全体会员能够进一步继承发扬民建优良传统,加强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拓展思路,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和专业优势,积极建言,为学校发展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希望受助学生珍惜美好机会,坚定信心,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常怀感恩之心,常举报恩之行,化作成才之志,发奋之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

叶燊代表校党委向民建省委对我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对民建师大总支过去五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改革创新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向新当选的民建师大新一届总支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他代表学校党委,对民建福建师大总支新一届班子和全体会员提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进一步增进思想政治共识。二是要积极作为,进一步凝聚发展力量。三是要强基固本,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会上,他对民建福建省委设立爱心助学金资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也给予高度赞赏,他希望受助学子能够永怀感恩之心,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创新,早日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建设新福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