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中秋“育”国庆,师范生花式告白 ——教育学部双节同庆活动

发布者:林炜发布时间:2020-10-06浏览次数:283

当中秋的满月朗照在祖国生日之时,家与国撞了个满怀,心中无尽念想皆迸发。为激发学子家国情怀,使他们深切体会到祖国71载的艰辛与不易,感受到家所给予的关爱与温暖,教育学部于101日开办“师范生花式告白”活动。

于教师而言,板书、硬笔书法是一项基本技能,教育学部的学子们也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在一笔一划、一撇一捺中尽抒家国之情。“你的名字是我的信仰,我愿为你披上红色荣光,日夜思量,爱你未央”,教育学部的学子定能如板书所言,心中时刻牵挂祖国并以此为信仰,在未来的日子里为国家培育出更多栋梁之材。此外,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们也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他们用自己灵巧的双手裁剪、拼接、粘贴,把自己对家乡、对亲人的思念寄托在一个个小巧玲珑的灯笼上,点亮心中挂念。

此次“花式告白”活动旨在为祖国送上最诚挚的祝愿,更让教育学部学子能够怀家国之思、感家国之情,心中不止有小家的阖家团圆,还要承载着为天地立心,为往圣继绝学的鸿鹄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