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荣誉

我校学生在福建省第三届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李奇虎发布时间:2017-03-08浏览次数:651

大赛于12月24-25日在泉州师范学院举行,经过教学设计、模拟教学、专家问答等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参赛选手喜获佳绩,共获一等奖7项(全省仅17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3项,各项指标均居全省第一。

获奖项、选手与指导教师分别为:

一等奖:邵琼琳(指导教师雷文学、林富明)、沈淑婷(指导教师冯直康、雷文学)、黄莉莉(指导教师潘飚)、林若崟(指导教师吴婷婷、林赟)、熊夏玲(指导教师郑翠芳、胡薇)、洪若玮(指导教师蔡华杰)、吴舒云(指导教师郑士璟、林红专);

二等奖:林滢鋆(指导教师赖瑞云、冯直康)、黄超瑜(指导教师林富明、冯直康)、刘宽(指导教师柯跃海)、林锦(指导教师李祎)、陈倩(指导教师董涛)、吴书婷(指导教师林赟、吴婷婷)、胡珂(指导教师林赟、吴婷婷)、王春玉(指导教师刘恭祥、张党玉);

三等奖:林素坊(指导教师林富明、雷文学)、张雯雯(指导教师潘飚)、林燕(指导教师王素云、黄树清)、连燕燕(指导教师王素云、黄树清)、陈思雨(指导教师许利闽)、蔡宝川(指导教师郑翠芳、胡薇)、游容军(指导教师廖志诚)、李夏洁(指导教师刘国皇)、杨燕卿(指导教师郑士璟、林红专)、叶晓棠(指导教师刘恭祥、张党玉)、吴滢滨(指导教师刘恭祥、张党玉)、刘丹鸿(指导教师张俊峰)、林芳(指导教师张俊峰)。

此外,我校还与闽南师范大学、泉州师范学院、集美大学、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同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我校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不仅在赛前举行了数次模拟,参赛期间还组织55名“名师实验班”及各学科学生前往现场观摩,各学科17名指导教师还一同前往指导观摩。教育厅学生处谢友平处长充分肯定了我校扩大竞赛学习交流的做法,鼓励各高校向我校学习。

福建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旨在为高校师范生提供教学展示与学科交流平台,提高师范类毕业生的教学技能。全省有20所培训师范生院校共171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共决出一等奖17项,二等奖38项,三等奖85项。